玫瑰烈酒,女王与狗。

[周黄/短篇] 致命温柔

*短篇

*心血来潮的随笔

*私设


周泽楷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

联盟里的人并不太清楚这件事,他们看到的,不过是赛场上一枪穿云执着荒火碎霜击毙对手后给的特写,屏幕上空洞的双眼看不出什么情感。

但黄少天知道。

知道他会在无人的巷口揽他入怀,用鼻尖蹭着他柔软而微翘的短发,轻嗅着发丝中似有若无的甘草味,感觉顺着咽喉,一直甜润到心底。
黄少天喜欢被他这样紧搂住,那温柔而和暖的安全感下,跃动着躁动不安的欲望。

知道他会在清晨还带着几分懒散和倦意时,侧着身子面对着一脸不悦的他,轻柔地道一声,早上好。紧接着便是一个吻落在唇上,柔软,而又绵长。
黄少天每次都被吻的毫无防备,听话地接受他的邀请,感受着他的舌头在口腔中游走,一遍遍地摩挲着舌尖,让那种酥麻入骨的舒适迎合著早晨清亮的阳光。

知道他在深夜中无法遏制的欲望,白天里清冷平和的目光中有着近乎疯狂的迷恋。一次次的冲击后,他有些沙哑而低沉的声音一遍遍地在耳边响起,“少天,少天。”

他是如此温柔的人儿啊,以致于黄少天在面对他时,总会放下所有防备,让周泽楷一击命中他的软肋。


是啊,就算当黄少天提出分开时,他也没有失态。

他的眼睛少有的盯向了地面,一向明亮的眼睛里蒙上一层迷蒙不清的色彩,嘴唇微微颤动着,似乎有很多想说的,最终出口的却只是简单的两个字。
“理由?”

黄少天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厌倦?或者吧,这样平淡无奇的温柔,但心中仍是贪恋他不愠不火的喜欢。更多的,也就是褪去了年少的热情和疯狂。

那些炙热的迷恋也终是随着年岁,消损了,黯淡了。
那些所谓的爱与情深,不过是漫漫人生路上撒的一点小谎。
那些贪玩的年青人也总该成家,不枉亲人的一片苦心。

直到最后,他也没有挽留。

那一天,周泽楷站在街边目送着黄少天离开,空气里分明有两人都不曾体会过的遥远和陌生。

你看那个人,嘴上说着不在乎,却又露出那么寂寞的神情。


至此之后,联盟中仍是谁都不知周泽楷的温柔。


评论(9)
热度(13)

© 生如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